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官方网站2023年度全体固定人员会议暨年度“专项优秀献奖”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2日上午,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官方网站全体固定人员会议暨年度“专项优秀献奖”颁奖典礼在高分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320报告厅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副主任张熙教授、夏和生教授、吴宏教授和实验室固定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张熙教授主持。

首先,举行了年度“专项优秀贡献奖”颁奖典礼,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宣读“专项优秀贡献奖”获奖名单。国家高层次领军人才张楚虹教授荣获“年度特别奖”,由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为其颁奖。吴桐副研究员和殷鸿尧副研究员荣获“优秀青年学者奖”,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王玉忠院士为其颁奖。张凌研究员和王玉忠院士分别荣获“年度成果转化贡献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由实验室副主任吴宏教授为其颁奖。王玉忠院士/赵海波教授和冉蓉教授分别荣获“年度基础研究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傅强教授为其颁奖。随后,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汇报了2023年实验室的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实验室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运行管理以及实验室重组相关工作开展等情况,并感谢全体固定成员在过去一年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奉献!

 1705992801844167.jpg


 1705992770468930.jpg

 

撰稿:宋倩倩

审核:张   熙

编辑:唐   艳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我室承办的“中国材料大会2022-2023”D10分会-高分子材料会议在深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