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荣获四川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

202118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与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官方网站(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四川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以表彰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官方网站(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为四川高质量发展提供的科学技术支撑与贡献。

image.png

高分子国重室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开拓创新,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四川省加快建成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于立军部长一行调研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官方网站

下一篇:19位中外院士齐聚川大!纪念徐僖院士诞辰100周年 共商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