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视察我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8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6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四川大学书记王建国、校长李言荣院士等的陪同下考察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官方网站。

在实验室科技成果展厅,翁铁慧副部长认真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以及相关科研团队关于实验室的成果介绍,了解了一系列四川大学自主研创的重大突破性科技成果:国际首创胶乳法制备石墨烯橡胶纳米复合材料及轮胎、攻克锂电池隔膜制备关键技术并打破国外垄断建成中国第一条规模生产线、首个国产人工肾血液透析器及直立输液袋、先进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突破高分子专用材料关键技术并推动传统材料升级换代、引领国际火安全材料发展的绿色阻燃新技术、高分子复合/功能材料3D打印高分子加工变革性技术、国际首台万层级高分子微纳层叠共挤出装置等。在视察期间,翁铁慧副部长详细了解了各项关键技术的转化与应用情况,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最后,李言荣校长代表学校对教育部多年来对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第11届“中英先进材料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官方网站全体固定人员会议暨“专项优秀献奖”颁奖典礼圆满举行